小熊老闆推薦這家包子饅頭店,她很喜歡它的菜包 (素)。

今天小板工一早就去吃看看,可惜肉包跟奶黃包賣光了。

我買了 筍包、菜包、芋頭包。三樣共49元。

平均一個包子15元不等。

SAM_4446


小板工一到現場,排隊兩三分鐘,其中肉包以及奶黃包已經賣光了。 (時間約早上七點四十分)

口味眾多:芋頭、肉包、筍包、剝皮辣椒包、芝麻包...

還有饅頭類喔! 

 

 

這是筍包。

一咬下去就有很多筍丁。不死鹹。

包子的麵皮不是鬆軟那種,而是一點點彈性,但也不是像山東饅頭那樣的咬勁。


SAM_4447





這次芋頭包。

外面包覆一些芋頭籤。裡面的內餡是芋泥,偏甜。(偷偷說:可惜不是芋頭塊那種口感)


SAM_4453






這是小熊老闆推薦的菜包。(素)

真的很多料,連肉食性的小板工也覺得好吃!

吃的到高麗菜的清脆,整顆菜味並不濃郁,所以不會噁心。(偷偷說:以前不愛吃菜包是因為菜味太濃而吃不下)


SAM_4458  



這篇待續,因為小板工還會去買肉包跟奶黃包試試!




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

4/9/2014 隔天我又去買了。(時間約早上6點45分)

順利買到了肉包以及奶黃包。




先來說說奶黃包...

它外表相當可愛,一隻小兔子 (?)

內餡的部分,我想想該怎麼形容...
啊!  就像是您平常吃的奶酥麵包,就是那個奶酥的味道!!

只是奶黃包的奶酥比較濕潤。
麵皮的部分比較厚,我想應該是怕客人太甜太膩,所以讓麵皮來中和一下。



SAM_4652




這是一個大肉包。

它內餡雖然也是豬肉,但好像跟一般的肉包不太一樣。

就好像...麵皮裡面包著...肉燥飯的肉燥...

咬的到碎肉,不過也咬的到一點點肥肉喔! (怕有人不敢吃)

小結論:一整顆肉包,滿滿的肉燥。


SAM_4657  


如果問小板工以上最喜歡哪一種口味?

我想我會回答:筍包。 (香筍包)

(偷偷說:純是個人口味。很喜歡咬筍子的那種脆感)

 

 

花蓮吉安-昇發包子專賣店
花蓮市建國路2段348號 (靠近三角市場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包子 饅頭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圖小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